IsoAcoustics 墊材 腳架

IsoAcoustics Aperta 200 角度可調 鋁製 喇叭架 音響架 一組兩個

NT. 8000
詳細介紹

Description

IsoAcoustics專利研發的Aperta系列其名取自義大利文的aperta,意為「開放」(open),為你的音樂帶來完全3D的音場。將喇叭「浮」起可以有效的減少接觸面所導致的低音模糊,並有效減少接觸面對音樂清晰度及空間感所帶來的影響。

 

Aperta使用鋁框雕刻,打造出的四邊形結構,可有效的把聲音分離。為了提升喇叭架的表現,IsoAcoustics特殊設計的硬度及流線形結構,讓你一使用馬上就能聽出差異。此外,支架上設計了螺紋結構,讓喇叭架可以藉由旋轉螺紋調整喇叭角度最高達6.5度,讓你能簡單地使喇叭聲音更加集中。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 7.8″ x 10″ (200 mm x 254 mm)

*鋁管僅有單一長度,為7.1 cm;裝上後支架總高度為 8.8cm (3.5″)

*最大載重: 75 lbs (34 kg)

*支架有螺紋設計,可自由調整腳架傾斜角度

*此商品每組內含兩個揚聲器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