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 audio

iFi audio NEO Stream 網路串流播放器

NT. 40000
詳細介紹

商品介紹

NEO Stream旨在提供最佳的多功能性和聲音性能。

它將我們最新版本的網路串流媒體引擎與我們屢獲殊榮的 DAC 相結合,無需花費超過 1,299 英鎊的價格即可提供以前無法實現的音訊水平,只需添加您選擇的擴大機和揚聲器。

為您珍愛的系統添加串流媒體功能

快速升級您現有的串流媒體

您將需要的唯一串流播放器

我們的專有技術使NEO Stream與眾不同。

沒有買進平台。沒有特定的控制應用程序。

我們使用自己的串流媒體引擎。為無縫操作和出色的聲音性能進行了全面優化。

在功能和聲音上,對於想要通過自己選擇的控制應用程序或音樂平台來體驗具有卓越音質的音樂的熱情音樂愛好者來說,它是理想的串流媒體。沒有過高的價格標籤。

簡單的無縫串流傳輸

Roon Ready – Roon Ready 認證意味著NEO Stream可直接插入 Roon 音訊環境並與 Roon 軟體無縫協作。

DNLA/UPnP – 使用您選擇的任何 DLNA/UPnP 兼容應用程序(BubbleUpnPconnectAurvana 等)來控制 NEO Stream並從線上服務訪問音訊內容。

Tidal Connect Spotify Connect – 直接從這些整合的線上音樂服務中串流傳輸。

Apple Airplay – Apple 設備輕鬆串流。

NAA 操作 認真的愛好者?NEO Stream 可以作為網路音訊適配器運行。它將通過 Wi-Fi 或以太網路電纜接收的音訊數據包直接發送到連接的 DAC,而無需應用處理。

NAS 驅動器- 使用“Stream-iFi”應用程序從本地存儲設備串流傳輸。

-

定制 DAC

NEO Stream 的整合DAC 將您的串流媒體享受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四通道 True Native Hi-res DAC 設計 - 支持 PCM 768kHzDSD 512

強大的 16XMOS 處理器 - 執行完整的 MQA 解碼(至 384kHz

由於 DAC 芯片的四通道 True Native 設計,PCMDSD 採用不同的路徑,並在其直接原生形式中保持“bit-perfect”,一直到類比轉換。在 DSD 的情況下,不會轉換為 PCM 或應用multi-bit processing——這使NEO Stream成為 DSD 純粹主義者的絕佳選擇。

-

令人垂涎的連接

輸入

支持 802.11a/b/g/n/ac 的雙頻 Wi-Fi 接收(2.4GHz5GHz

Gigabit以太網路 (LAN) – 1x RJ451x M121 個光纖 LAN(更多訊息見下文)

2 USB-A(支持 USB2.0SuperSpeed USB3.0

1 USB-C 系統更新端口(OTA – Over The Air – 也支援更新)

輸出

類比 – 1x 立體聲 RCA1x 4.4mm 平衡

超高取樣率數位 (PCM 768kHz, DSD512) – 1x HDMI-I2S1USB-A (USB3.0)

高取樣率 S/PDIF 數位 (PCM 192kHz) – 1x 光纖;1x 同軸;1x AES/EBU

-

獨特的光纖網域

通過電纜而不是依靠 Wi-Fi 連接到您的網路路由器?NEO Stream除了其RJ45M12 端口外還包括一個獨特的選項——光纖 LAN。這是我們自己的技術。將 OptiBox 收發器連接到路由器,將NEO Stream通過光纜連接到 OptiBoxOptiBox 和電纜都包括在內。

受益於路由器和串流媒體之間最高質量的數位音訊連接:

高達 10Gbps 的超快數據速度

超解析音頻的比特完美傳輸

即使長達 1 公里的距離上訊號也幾乎沒有衰減

來自路由器的 LAN 信號由 OptiBox 重新生成、重新計時和重新平衡;應用了真正的電流隔離,寄生電容和零電感。

-

幾種不同的設置允許用戶定制NEO Stream的性能以適合他們的系統和他們喜歡的串流媒體方式。

獨占模式是通過專注於一種使用模式來優化性能的單獨設置。RoonTidal MastersDLNANAA 有特定的設置,以及多平台使用的通用模式。

四個用戶可選擇的數位濾波器,每個對聲音都有微妙但清晰可辨的效果,可以根據個人品味和音樂選擇進行切換:

Bit-Perfect

GTO (Gibbs Transient Optimised)

Minimum Phase

Standard

-

來吧,治愈噪音

NEO Stream經過精心設計,可消除音頻訊號中的噪聲和失真:

USB 端口使用我們的 ANC II 主動降噪技術

S/PDIF 輸出採用 iPurifier 技術

數位信號由我們的飛精度 GMT(全球主計時)時鐘調節,以消除jitter

視網膜級 TFT 顯示屏採用 Silent 設計,因此不會干擾音頻信號

ESR、高線性度和低噪音的電路元件意味著出色的音質

具有高 PSRR(電源抑制比)、低空閒電流和低壓差的穩壓器等同於低電源噪聲和用於提高濾波效率的同步 1.2MHz 高速電源控制器意味著電源噪聲極低。

NEO Stream 具有更高的清晰度和質感,以及更動感和引人入勝的表演——很簡單,您可以聽到更多的音樂,正如藝術家所期望的那樣。

-

技術規格

輸入:

Wi-Fi

以太網路(M12 X-code 8/RJ45/光纖)

USB-A USB-C(前面板)(USB 隨身碟、外接硬碟等)

支援格式:

DSD:最高 512 / 22.6MHz

PCM:最高 768kHz

MQA:全解碼器

類比輸出:平衡 4.4mm 4V RMS / UnBAL RCA 2V RMS

數位輸出:

USB-C(前面板)

USB3.0 Type-A Socket x2(兼容 USB2.0

S/PDIF 光纖(PCM 最高 192kHz24 bit

S/PDIF 同軸(PCM 最高 192kHz24 bit

AES /EBUXLR - single linkPCM 高達 192kHz

通過 HDMI 連接器的 I2S 腳位:

1) Data -

2) Gnd

3) Data +

4) Bck +

5) Gnd

6) Bck

7) Wck -

8) Gnd

9) Wck +

10) Mck +

11) Gnd

12) Mck

13,14,15,16) DSD Enable; L=PCM, H=DSD

17) Gnd

18) 5V Power Enable Output; L=O, H=On

19) N/C

20,21,22,23) GND

輸出阻抗:平衡:74Ω、非平衡:37Ω

信噪比:<-106dB(A) @ 0dBFS (BAL/UnBAL)

總諧波失真+N<0.0025% @ 0dBFS (BAL/UnBAL)

電源要求:DC 9V/2.0A12V/1.8A15V/1.2A*centre pin +

功耗:<0.5W (待機)14W (max.)

尺寸:214mm x 151mm x 41mm

重量:1.0 公斤

有限保固:1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