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仕洋音響好評推薦 入門首選| 山葉YAMAHA CD-S303 CD播放機 高穩定性 高性價比的好選擇!


【入門首選|Yamaha CD-S303 CD播放機】


CD-S303 除了播放 CD 之外,同時亦能讀取燒錄於 CD-R/RW 光碟上的 MP3、WMA、MPEG-4 AAC、WAV、FLAC 等音樂檔案。此外機身前面板上亦有一個 USB 輸入,用戶可直接將記憶手指連接,並播放儲存在內的 96kHz / 24bit WAV 、FLAC 文件,同時亦可播放 USB 手指內的 MP3、WMA、MPEG-4檔案。

機體的結構亦絕不馬虎,CD 驅動的機械結構透過高精度、高剛性的隔板牢固地固定在底架上,同時加固頂蓋的鐵板及特別的驅動器安裝方法,進一步提高了減振性能,抑制不必要的振動。而用戶亦可透過「Pure direct mode」,將數碼輸出電路及顯示器關閉,讓干擾降低,從而獲得更高品質的模擬訊號輸出。


其他規格方面,諧波失真(1kHz、0dB)0.003%以下,動態範圍(1kHz、0dB)96dB 以上。
信噪比 (1kHz, 0dB) 105dB 或更高。
數碼輸出方面設有一組光纖、一組同軸,模擬輸出則設有一組 RCA,功耗為 11W(待機:0.2W)。
外形尺寸 435 x 260 x 87 毫米(寬 x 深 x 高),重量為 3.5kg,附設專用遙控器。


CD-S303 雖然是入門級別唱機,但在設計時一樣花了許多心思,如為了消除信號的相互干擾,廠方在數碼及模擬電路投入了獨立供電、地線佈線、信號路徑優化等,於高端機型開發中積累的經驗和秘訣。同時經過反覆試聽及驗證,內部使用了 TI Bar Brown 的 DAC 及其他精心挑選的高品質零件,務求讓用戶能以實惠價錢,獲得高品質的重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