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ound NODE 新款數位串流播放機 即將上市,更強大的硬體功能,更高的解析能力,讓您享受更好的音樂體驗,現在預購還可以享〝預購禮〞喔!

爸爸〝享好禮〞預購活動開始囉!
新款數位串流播放機 Bluesound NODE 即將上市,更強大的硬體功能,更高的解析能力,讓您享受更好的音樂體驗,現在預購還可以享〝預購禮〞喔!

NODE可以與你既有的音響系統或是主動式喇叭連接。
內建最先進的Quad-Core 1.8ghz ARM® Cortex™ A53 CPU與優質的32-bit/384khz DAC設計。
支援HDMI eARC
支援光纖(3.5mm)與類比輸入(3.5mm),並且支援有線與藍牙耳機的連接
支援重低音輸出
支援高解析音樂串流服務,全球超過20個服務可以選擇
雙頻Wi-Fi與Gigabit網路連接。並具備雙向藍牙aptX HD通訊協定
透過BluOS App來整合音響裝置
觸碰式面板設計
支援AirPlay 2 
支援Roon Ready、Spotify Connect、TIDAL Connect
支援MQA全解碼




活動內容:
凡於 2021年8月1日~8月31日 期間預購 Bluesound NODE,免抽獎立即送法國 Elipson 藍芽耳機 (價值:4500元),數量有限,請洽仕洋音響。
海威科技有限公司 總代理公司貨享商品保固及售後服務
免費服務專線: 0800-000-954


u-audio新聞: https://news.u-audio.com.tw/newsdetail.asp?newsid=7780


|仕洋音響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0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AM-9:30PM
|聯絡電話:02-23811230
| Line ID帳號:@shi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