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仕洋音響好評推薦 YAMAHA HI FI 擴大機 A-S1200 A-S2200 A-S3200 系列 經典上市

[綜合擴大機A-S系列 經典上市]





Yamaha 綜合擴大機新品A-S1200,A-S2200,A-S3200全新登場,提供音樂愛好者更完整的Hi-Fi組件選擇。

延續旗艦 HiFi 5000 系列的經典傳奇,此次的A-S系列針對設計細節做了技術升級,讓音樂表演者的情感能夠準確地表現並傳達給聽眾。


環形變壓器

繞鐵心拉出的銅線能顯著降低能量耗損,讓聽眾感受完整的音樂情感力量。


機械式接地概念

可最大幅度提高剛性並減少任何不必要的振動,進而展現具表現力和節奏感的低音效果。


原創揚聲器端子

由純黃銅製成,適合人手握拿,可徒手毫不費力鎖緊,牢固連接設備。


極致美感設計

從外型的精美設計到內部的細節工藝,懷舊風格的電平儀表以視覺化方式呈現音樂的動感和脈動,所使用的電容器皆為高品質元件,帶給您最頂級的聆聽享受。

每位音樂愛好者都渴望能透過聆聽,體驗到現場演出般的原音重現。透過經年累月的技術研發和創新,A-S系列以最新技術向往日榮光致敬,為您展現最純淨的音質。

A-S1200 新品

A-S1200 精美設計的電平儀表,是向 Hi-Fi 的黃金時代致敬,配備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最新技術,精準呈現富有情感的純粹音質。


A-S2200 新品

A-S2200 的性能展現國際級的水準,並沿襲前一代的眾多特色,展現真實、強大但又不失優雅和動感的 Hi-Fi 音質。創造出猶如奢華優美樂器般的絕對音樂魅力。


A-S3200 新品

努力不懈追求創新與音樂性,Yamaha足以自豪地展現旗艦綜合擴大機– A-S3200。A-S3200經過精心設計,實現了藝術家的野心,並建立高傳真音訊的新基準。


Yamaha NS-3000

NS-3000 新品

NS-3000突破了高傳真揚聲器的設計 - 將先進的創新與無與倫比的音樂傳統融合在一起,傳達出音樂中最細微的差異。


Yamaha SPS-3000

SPS-3000 新品

與NS-3000完美搭配的SPS-3000支架。專門為NS-3000設計搭配使用,可提供最佳的揚聲器放置方式,以展現絕對的音樂純度。